长鸣

主页都是原创,写一些睡前的脑洞故事。

短篇 无尽欢(渣男x渣女)十

      常苏最近很烦恼,孙奕却比她更烦恼。

      他发觉最近自己有点不对。

      他是个享乐至上主义的人,但他发现他在面对常苏的时候,没办法心安理得地享乐了。

      他好像,比他自己想象的更在意她。

      比如上次在酒吧,他和常苏一起跟几个朋友玩游戏,结果来了个很漂亮的妹子跟他搭讪。他自然是来者不拒的,正要掏出二维码的时候,忽然余光瞟到了坐在一旁的常苏。她没有任何反应,正在和旁边的人说笑。但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她明亮的眼睛,他鬼使神差的就拒绝了那个搭讪的姑娘。

      那一刻他就觉得,有点不对了。

      他姑且将这种现象归结为“由俭入奢易,由奢入俭难”,毕竟天天和常苏这样的大美女在一起,眼光难免会变高,对很多庸脂俗粉不感兴趣乃是正常现象,正常现象。

      于是他发觉自己好像更粘常苏了。

      且不说本来白天他们几个朋友就经常一起厮混,现在他们俩又几乎天天晚上都腻在一起,按理来说相处时间已经够长了,可是孙奕还是动不动就会想她。

      他甚至为了在白天见到她,一个连自己专业课都不上的人跑到她班上蹭课,还是数学,太蠢了。

      他觉得自己的情况,好像有点点失控。因为现在这个情况,他虽然痛苦,但居然还有点甘之如饴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“我现在似乎有点理解为什么那些小情侣总爱天天黏在一起了。”孙奕一边喝酒一边道。

      “我靠,不是吧你,浪子回头?”赵琦差点把酒喷出来,“你不会对我苏姐,动真情了吧?”

  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啊…”孙奕有点郁闷,还有点哭笑不得,“说实话我现在都不知道我俩算什么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“唔…还真是,你俩关系是有点奇怪。”赵琦挠了挠头,“白天是朋友,晚上是炮友?

     孙奕在桌子底下踹了他一脚,“别说那么难听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哎哟我…”赵琦躲开了腿,有点想笑,“你现在倒觉得这两个字难听了?”

      孙奕白了他一眼,随即又觉得这个举动很像常苏平时得习惯,他居然也耳濡目染了,不禁觉得有几分甜蜜。

      “哇,你别笑得这么淫荡好吗?我都有点不认识你了。”赵琦忍不住吐槽。

      “放屁。”孙奕懒得跟他计较。

      “诶不是,我说真的,你要是真喜欢苏姐了,要不索性就坐实它。其实有一说一,我觉得你俩还挺配的。”赵琦凑上前小声道。

      “她不可能同意……”孙奕话一出口,忽然有些震惊,他居然潜意识里真的在考虑这种可能性了,这是他平时根本不可能想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“而且我…我也担心我自己是一时…”孙奕觉得有些难以启齿,“毕竟我真的不知道正常的恋爱是怎么谈的,我怕我过几日又变回原样了,我不想伤害她。”

      说着说着,孙奕好像忽然想通了。

      他就不应该考虑这些,早就该让两个人的关系回到正轨了,是他太贪婪了,总是扒着不放。

      “唉…你这么说也是…”赵琦安慰地拍了拍孙奕的肩,“没事儿,我最近认识了几个新妹子,等会儿推给你,找回你的主场就好了。你和我苏姐,还是做朋友最合适。”

      是啊,还是做朋友最合适。

      孙奕解锁手机屏幕,熟练地通过了赵琦推荐的好友请求。

      他听见了自己一声几不可闻的叹息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0)